close
就在今天下午五點半左右

在嘉義市的”午后”有一個聚餐正在進行......

主角:當然有我囉!還有蘇小妹、油、瞇瞇眼、雅筑、ㄚ梅、
   天才、淑芬還有淑芬隔壁的小弟






一開始只有我、蘇小妹、雅豬、瞇瞇眼、佳靄以及ㄚ梅(天才和淑芬還沒來)

聽著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最近的生活~心裡想:”大家都過得不錯嘛!那就好囉!”

不過也想到~

我們大家真的好久沒有聚聚了喔!超想你們的> <

上次同學會沒到,實在是因為太累睡過頭了!真是抱歉!> <

時間不知不覺中在流逝...

所以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7點多了~

由於瞇瞇跟雅筑有事要回斗六,而我跟我家BABY借車也不能出來
(晚點他要上班嚕)

我跟油就順便帶他們去坐車囉!!到了午后外面時我們四人有人提議要去拍貼,

本來怕來不及所以有點要打消此念頭的樣子~不過瞇瞇說只要騎快點就可以拍囉!

所以~~~拍貼去囉!!︿_︿

拍完貼雅筑與瞇瞇就先行去坐車囉!而我跟油就在蓋酷努力我們貼貼的繪畫囉!

話完之後我就跟油道別先去名佳美跟光南買東西了。

買完東西後就趕緊把車還BABY&叫他起床囉!︿_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