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要到吳鳳繳交志願卡嚕ㄟ....
早上9點多先去載惠玟~然後我們兩估就出發到吳鳳囉~~~~
到了吳鳳在排隊等繳完卡要走時,湊巧遇到阿珈、佳雯、芳妮、佩琳等人~
本來還在說他們怎麼還迷來繳卡的說~~怎知道說人人到...^-^".......
打個招呼後沒多久就和惠玟先走了,兩人一路上討論著要先去哪~後來因為太熱了,所以我就想說先去加勒比海吃個冰、順便休息一下囉!!
俗話說的好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說走就走~~^^
我們兩個就在加勒比海待到1點多左右就去文化路逛逛了~
然後勒~就在五分埔裡,我看到一套還不錯看的衣服,本來還想著要不要買,但後來實在是越看越順眼~~所以結果就是買下來囉!!^-^
買完衣服後就兩人一車的到處晃囉~~騎到火車站那時就想說不然去拍貼好了(因為實在太熱,在待在外面亂晃下去也不是辦法)
兩人拍完貼後就各自回家囉~~!!(那個時候才3點初嚕...)
結果勒....在快4點的時候~突然琬淳CALL我,說吳鳳的人說我的志願卡上面有塗立可白~要回去重劃一張!!
我聽到頓時立刻衝出去門外,並與吳鳳的人員聯絡,後立即騎車趕去吳鳳!!!!
到了吳鳳時,一停好車馬上用衝的衝到上午繳卡的地方。(> <...累唷)
呼~~還好來得及= =.....
劃好卡要離開吳鳳時,看了看時間,已是下午4點30分了~
反正卡劃完嚕~慢慢騎回家就好嚕!!^^
下午回家要洗澡時,發現脖子附近曬得紅紅的 ==....(曬傷哩...今天出門竟然忘記擦防曬!!真是有夠點點點的= ="....)
呵呵....洗完澡的感覺真好~~輕鬆嚕許多說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