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與好久不見的乾妹相約要出去逛逛~
誰知在要前往夜市的途中車子卻突然熄火,且一直發不動~
這時~在興嘉國小附近的上光眼鏡行裡的一個男生就出來看看,還問我們有沒有
需要幫忙的地方~我們就跟他說車子不知怎低突然熄火還都發不動~
他就好心的幫我們看看哪裡出了問題~弄了好一會兒之後,才知道~原來是油箱的問題啊!!
明明就快迷油哩!油表卻還顯示滿的狀態~真是有夠點點點的= =.........
但是~當時我們離那裡最近的加油站有一小段路~~
我們想到要走到那裡去就覺得遠,但也不知到底該如何是好,正當我們在猶豫時~~
後來那位男生進去了店裡,起初我還以為他是要進去忙他的事了,
原來他是進去拿空寶特瓶~出來漏他機車的油要給我們耶!!
我跟我乾妹頓時都嚇嚕一跳說!!!!
然後正在他要漏他機車油給我們時~我乾妹的車卻可以發動了= =....
後來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那位先0生說了聲謝謝後就趕緊去最近的加油站加油了。
真的是很感動說~~~有哪個男生會那麼好心低幫不認識的女生呢?
我和我乾妹事後都在說阿~~要是那是我們自己的男朋友呀~~肯定愛死他囉!!呵呵!!
對不認識的都那迷好嚕~~那對女朋友一定更不用說嚕吧?
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