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去光南和名佳美花了ㄆ少@@(我的媽~~荷包又失血哩 = =)

要回家時卻下大雨!!(後~~~跟我作對捏!> <)

不過~剛好,這時淋雨可以把我不好的情緒一併帶走。

到的時候已經全身濕答答嚕= =.....

晚上和寶貝去逛個夜市後,就又到光南買東西囉!!(有東西忘了買@@)

買完後就準備去總裁家找俊銘他們囉!!(說要去仁義潭晃一下)

後來俊銘說要去找他朋友(在博愛公園)

在博愛公園時有打給雅豬(後~好久ㄆ見!ㄋ變得好像媽媽唷~一直唸我= =)

然後ㄊㄇ竟然說要去釣魚(@@~~天阿!都幾點嚕?!)

到了民雄那後ㄊㄇ就開始ㄊㄇ的夜釣囉~~(我好無聊~都ㄆ知道要做啥)

大概在凌晨3點初~我實在撐ㄆ住囉!就先到車上瞇一下。

到了3點多吧~~他們就都上車準備回家囉!!(好像釣到不多= =??)

到家已經四點囉!!(好累~超愛睏!!z_z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