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凌晨五點半就起床了

因為

今天,是祖母要出殯的日子....

到了爸家,趕緊吃個早餐後就準備開始舉行家祭和公祭典禮了

家祭時

我還是忍不住落淚了...

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

但是眼淚還是忍不住

兩年前,我失去最疼愛我的外婆

兩年後,我失去一位奶奶

唉...

今年不知是在倒楣什麼= =

上午9點多約10點左右,儀式結束

要將奶奶送去火葬場了

嘉義火葬場...

這個兩年前我送外婆來的地方...

兩年後,是送奶奶........

心中有多少感慨  卻無法言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