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7點半左右~終於回到了嘉義。

在火車上和小君說了不少這禮拜在宿舍發生的趣事。

呵~沒想到我竟然真的能離開自己所生活18年的地方,展開新的生活~

一開始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一直很怕會跟人處得不好,

所幸~我的室友們每個都不錯~~~~~~

如君__跟我一樣從嘉義來的,以前是讀興華,後來轉學到輔仁。
    (在我學校附近而已唷!)
    現在是班上的班代唷!!︿_︿(真是辛苦她了)
    我來到宿舍的第一天晚上是她先跟我說話的喔!︿︿
    人不錯~蠻好相處的耶!
   
567__來自高雄,我們6312的笑點,也是常常被小黑跟小屁整的對象。
     她的個性超~"散行"(台)的!
     她的反應似乎永遠慢一拍~
     我們在說啥她都要一些時間才能反應過來,
     她也似乎都處在自己的世界一樣!
     不知是這禮拜的哪天,
     她竟然半夜2點多去洗衣機裡拿我們5個人的衣服回來,
     還要叫我們起來晾勒!= =...怪吧?
     
小黑__來自台南,自稱黑帥王子,跟小屁兩人是搞笑2人組。
    她前陣子越曬越黑,這幾天都用玉容散(一種中藥粉)+牛奶在敷臉~
    (真的有變白了點唷!︿_︿)(正在努力漂白中....呵呵)

小屁__來自高雄,我們班上女籃的隊長,跟小黑兩人老愛一起整567。
    她的腿很白唷!
    (我媽說她的眼睛很漂亮~經過我的觀察是真的耶!呵呵!)
    他若跟小黑湊在一起後~~兩個人就會很瘋狂唷!
    嚇死人了~(哈!凌陽的口頭禪)
    不過她正經時也很嚴肅唷!

以上呢~~就是我現在的幾個室友囉!!
跟她們幾個在一起~
我想~~我的心情想壞也壞不了啦!!︿_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