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名佳美跟光南買了些必需品~

晚上6點多回家洗完澡,就讓BABY帶我去文化路"橋手"囉!
(禮拜五上體育_高爾夫球課弄到的,還真痛!@~@)

橋完後就到BABY家待了會~

大約晚上8點半,俊銘說他在BABY家外面嚕~叫我們下去
(因為大概在7.8點左右俊銘有打給他說要去天長地久的事)

但上了車沒多久後,我聽到總裁跟他朋友講電話時好像又有說到要去釣魚的事~

因為我怕到時候又太晚,所以就不跟他們去了。

到家下車後就去買晚餐吃了。(都快21:05了,還算晚餐嗎?我也不曉得)

大約快10點半時,去跟爸爸拿錢,卻也被他唸了一頓!!
(說我沒錢還回來、不打工賺錢、錢又用得快....)

而媽從昨晚我回來之後就一直在跟我提轉學回嘉義的事~~

煩捏!!真的好煩!!我又不是不想賺錢,也不想花錢花那麼快啊!

哪裡知道那裡的餐點會那麼貴!!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!(~。> <。~)

算了!火車站附近那間文具好像在徵人,明天回高雄時再去看看吧!!

越來越不想回嘉義了!

似乎每次回來都要面臨一次這樣~我不喜歡有這種不好的情緒!!

本來開開心心的回家!!要回路竹時卻又要因為錢煩惱!

好煩唷!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