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今天幾乎出去了一整天...
從下午一點半出門載惠玟去學校~~~~一直到晚上10:15分左右才回到家。
其實中間還有跟我乾妹出去啦~~^^"
下午2點多和惠玟到學校跟雅筑佳靄等人會合,後來我們五個人就一起去學校的會客室裡聊天囉!
聊沒多久後~淑芬就下課了,她也進了會客室裡跟我們一起聊天,後來還提到畫卡的事~大概到了下午4點多左右大家就準備要回家了~~
而我呢~~~則是先載惠玟回家後便去找我乾妹囉!
我們兩姊妹勒~就在文化路裡度過了2個hr多,還有遇到油油和她家那估唷!後因為妹有些事所以先載她回家一趟。
晚上6點多呢~~就又出來啦!!
兩人一路上就討論著要先去哪,後來決定先到佳靄打工的店_三番家本店先吃個東西,再來到夜市去逛逛順便買乾妹想要的墨鏡,最後再去文化路拍個貼(是新機台唷!!^-^)再載妹去她們店裡囉。
真是開心的一天~~^-^
晚上.....12點多.......想著...為什麼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想要回頭呢?難道要失去後才會知道可貴之處嗎?早知如此、何必當初?為何不在一開始就好好珍惜?為何當我不想再愛時...你又要來擾亂我的心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